景良东:黄金,探底回升是支撑or空头修正?
今天我们就不强调过多临沂的事,广而告之了4天,谢谢各位!
临沂——明日周六见!
具体报名咨询客服即可!
这几日,一直在思考线下课的事,走过每一个城市,都会有不同的收获。
想想十年前,一直在研究技术形态,主要就是从K线入手,来研究黄金这个产品的进出场。
每一次去会场,总是觉得没得讲,因为基本精简到没什么K线可讲,主要是过了那个阶段。
直到十年后,K线只是辅助找个位置,而不是投资的逻辑,发现当你想要拿到市场的财富,你就得研究逻辑和产品波动规律。
而很多人只是在研究形态,形态只能过生活,当你足够的投资资金,你只考虑的一点:安全边际线和稳定,那么你还考虑每天看K线吗?
早安,屏幕前的你,人生,真的应验了不同的阶段,想不同的事,做不同的事。时间的厚度永远是无法替代的,就如365课堂我们很多学员提到的问题,因为没有经历过,你解读完之后,还是表面的理解,但如果你深刻的经历过,只需要轻轻的一点,就会悟出里面的道理,这就是时间厚度。交易也需要。
黄金,很遗憾,没有加速下跌,这就拉长了调整的周期。
另外一个遗憾,昨日没弱,早间看不了循环回撤,主要是形态没循环,博弈位置意义不大。
这一点我们在昨日强调的很明确:如果日线进入连续大跌中,破前低后最多3-5个交易日,就是低点了。
但如果转阳反抽,就是震荡回撤,下跌,反弹,在跌,跌的就慢了,下行的周期也拉长了。
好处就是不是极弱,还是震荡回撤,跌幅不会太深。
坏处就是大家想要的位置一直到不了,害怕错过还是进去在跌, 搞不清楚。
从季度线和月线来说,7月还有回撤。这个没什么担心的。
特别是月线,现在的这个样子,不跌反而不是好事,会限制上升转阳的幅度,跌了探底回升,才能有上升的空间。
今日周五,会不会来个黑色星期五?
这就要从空头修正讲起:
1,弱势中的修正,单阳,换句话说,今日转跌,就是空头修正,也是洗盘。
2,下跌反弹,最多看震荡,不要看什么支撑反弹,这是大忌。
所以,今日能否转阴,就是关键,这也是为什么期待黑色周五的原因。
但转阴,需要几个点配合:
1,如果是洗盘,那么今日出现的阴线越大越好,跌的越多越好。
2,分水岭4043,这是4096-4060下跌反弹的618位置,也是昨日高点,空,一定不能在突破4043,在上去,就妥妥的反弹了。
3,日内跌的越早越好,越弱,要是日内反弹,压制在4043下方,美盘还能考虑空,但跌幅不会太大了。
4,做空,一定要在越弱的行情里面做。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,我做个解读和安排:
1,昨日反弹,偏强,并不是弱势形态。
2,凌晨到现在回撤,但力度不够,追空不行,反弹空怕强,所以需要等一个弱。
3,昨日美盘支撑4000,一个是看是否能破位,一个是看欧盘的走向。
4,以前会采取位置博弈,这是在趋势明确的情况下。但现在的走势,要空一定是博弈,觉得没必要。

那么怎么办?
1,既然当前没有好的位置,就看戏。
2,昨日小阳后,趋势从新构造,到底是反弹,还是空头洗盘,现在的价格和形态,难以界定。
那就采取分水岭策略。
3,震荡中,没有位置,方向重新定义的时候,看日内的表现,然后美盘布局。
4,但有一点,前期弱,现在最多是空头修正,不管日内咋样,别多,就是等弱了反抽空,强了就一直看戏。
5,分水岭4000,跌破反抽可考虑,上方止损位4043,破位后就反弹延续了。
6,莫着急,交易这东西,等的起都赚钱,都不起的,进去就难受。
7,趋势中,一点是把反弹当修正或者洗盘,不能当作见底去考虑,不符合弱,就暂时看,日内弱了,美盘大胆做,拿顺势确定性交易!
【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及看法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