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跌的多的一天
财经号APP
又是跌的多的一天
今天沪深,创,科创50全红。科创50大涨创新高。但下跌家数远大于上涨,市场十分割裂。沪指而言,大约也就蓝线和紫线两种。蓝线较强,在这里以震荡为主调整。调整后冲击4300,再新高区。紫线再来一个二次探底,然后新高。周末的文章我们再全面分析。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16条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,理性发言
查看更多评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