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走得乱七八糟,接多再等等


当你好奇这黄金为什么跌的时候,它给你莫名其妙涨了,当你去摸索这波上涨压力在哪的时候,它给你连环大涨,在你反思为什么行情会有这么大买盘力量时,它回落了,你开始寻求支撑的时候,又大跌了,这不是段子,这是近两天黄金最真实的波动反应,看起来幽默,实则一点都不好笑,还好我昨天买入价格在4490,看到图里第一个圆圈标注的区域了吗?这就是标准的诱多行为,我是进场了,最大浮盈达到20美金以上,但当时想看4550出局来着,就索性带个保护没管,后面直接白玩,跌破4480之后更是直线暴跌。
我很欣赏自己理智的没有继续接多,同时也更证明了4490阻力的有效性,其次就是反弹,同样在4490受压,最有意思的是,看第二个圈注,标准的极限短线过肩摔,诱空完事之后暴拉反转,看的我都想笑,看不懂的行情我肯定不会碰啊,我也知道高位4550是压力,但我问你,在这种连环暴涨的情况下,你敢直接在一个压力区域去看跌吗?结果它还真的就在4540附近开始回落。
所有的路数,我基本都摸清楚了,早盘本来我还纠结,这下跌看起来还是没有终结的意思,但是不是可以利用4460的前低去做一个反弹?也正是我昨天文章所给出的价格4458,但这本来是昨天的交易计划,一个低点在第二天早盘就直接给到,那再压跌的话破位概率几乎是100%,这不是绝对型事件,只是我这么多年的交易经验判断,这也属于自己独特的优势吧,然后灵机一动,既然明知道压跌是大概率事件,为什么不在这个交投4490的压力位去看跌呢?直接把防守带到4500岂不美哉?
而且前期经历了三次诱多和诱空的洗礼,这个阻力肯定是可以当作交易条件的,我就早盘直接进场,看到4460跑路,好歹30美金拿的非常圆润,你让我接下来判断低点在哪?判断不了一点,它还会继续下跌的,到底是4425还是4390?对你没听错,因为这是下跌二阶段拓展的目标位,我不想知道,更不会去主张,一句话,只要你跌破4450我可能还会考虑追跌,哪怕是10几美金的短线利润,带个10美金的防守去玩一下也不是不可以,总而言之,今天我不看涨,这不是背叛,叛变,价格到位4390我自然会去尝试抄底。
免责声明:文章更新会有滞后性,需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
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