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3 中连环计?!
①
盘面回顾
呃,昨天指数暴涨,今天转口暴跌,但大家要看到的是,昨天暴涨其实没有特别的普涨,昨天复盘就说过“甚至红盘个股连3000只都没有,个股涨跌中位数只有+0.12%”,今天指数暴跌但还有2700+股票红盘(含北交所),涨跌中位数刚好是0%,微盘股普遍反弹。
相信今天都会把大跌的责任推给外盘,牢A貌似中了连环计一样,美股先跌,韩国跟着大哥跌,然后我们牢A跟着韩国跌,反正韩国今天熔断、-9.99%的跌幅,如果连续再来一下估计很多泡菜人民要爆仓了,当然今天韩国有小作文说韩国工会提议卖股票赚钱的要缴税,就算没卖的浮盈也要缴税。。。然后剧本就是今天的熔断。。。
本人认为是科技在过去已经表现得极致,即使不是顶也应是阶段调整,其实90%的人都认为只是涨多了的短期调整,并不是见顶,这个顶只能事后再验证,这次不一样的事每次都一样而已,只是他最后演绎的巅峰落幕是怎么给大家看,我做我看得懂的。。。
最后,核心问题还是究竟风格是否能转换?昨天我预计今天资金争夺会很剧烈,只是没想过外盘直接把牢A的指数干翻而已,但盘面的资金流动确实由科技股流动到其他非科技股板块之中,最直接的是今天医药、制药板块成为避险天堂,纺织、银行、券商都在撑着指数,这也是上证指数为何比创业板跌得少的原因,当然他们涨得多,跌多点也是应该的。
②
说说板块
继续说一下券商板块,他确实反弹了一段时间了,今天来了一根比较长的上引线,同时今天触碰重要阻力均线半年线,明天大概率需要歇一歇,回踩的空间大概就是5天均线至60天均线空间,我维持6月初为中期底部的结论。
昨晚说CPO的同时,就算我展开说其他版块估计也没什么作用,即使经历今天的下跌,也是不可能扭转人的惯性思维,现在我说在高位跟AI相关的有色股票也需要小心,但也迟了,因为今天跌得最惨,但至少应该在里面的人应该血量挺厚的吧,只能这么认为。
长期跌得渣子都不剩的纺织板块和医药板块都异动了,特别创新药已经异动了好些天,我自选里创新药都走出了底部,其他老登板块有没机会?我认为有的,血应该从科技股中来。
③
谈谈指数
沪指:长期趋势:上升趋势;中期趋势:周线波段上涨(4浪)
我主要观察留个指数,上证指数、深指、创指、科创50、全A指数、微盘股指数,其中今天的行情(不能说大跌,因为微盘股指数和全A指数没绿盘)深指、创指、科创50都出现顶分型,其中深指和创指直接阴包阳,明后天两天时间不逆转的话正常来说就应开启阶段调整,日线级别的调整,这是最常规的技术分析预判。。。成不成立后面看结果,因为这几个指数都是直接代表最热的科技股。。。不争论。。。
上证指数今天是试着想上冲,但却被美股、被韩国股市、被其他指数扯着底裤扯下水的,以至于连4190这阻力也没摸上,而渣男券商本来就想努力向上的,午后也无奈回落。明天指数调整至4080点附近会有强支撑,盘中会反弹,看看力度怎么样呗。。。
还记得昨晚说微盘股指数的调整已到位么?反弹至少应看到2100点附近,今天收盘后还有5.96%的空间,还早着呢。。。
就这样吧,预期明天牢A依然是分化格局,个股涨跌分化严重,风格继续切换,明天指数大概率不会像今天这么猛的调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证支撑:4050点;阻力:4200点
每天码字这么多,点个赞和在看可以吧?
④
明天策略
持仓:6成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风险请自行承担,本文所有内容均不构成交易依据。
投资股市,风险自担,股市不是赌场,谨慎行事,方能确保资产安全,有缘人自行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,做好止损的准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 End ~
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,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。否极总会泰来!人心的变化才是股市起伏的根据!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