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今天怎么这么听话

这黄金还是太听话了,因为早盘策略我直接就主张考虑4220去看回调,而行情刚好是打到这个价格就下跌,非常流畅,上午直播的时候我一看这个70-75支撑也很适合去接个多,午盘阶段走的也配合,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去交易,以目前的K线信息来看还是让人非常纠结的:

第一,上周五行情属于单边下跌,没有任何反转和终止之势,我不能因为这个短期反弹就直接定义黄金止跌起飞吧?这个逻辑根本站不住脚,更别说让我去接盘了,哪怕是真的接,你觉得哪个位置好?从早上一根阳柱把价格拉上去以后就没有再给过低点,如果让我再去最低点4120去接,那就相当于默认行情会延续下跌,趋势并于任何改观,那我还干嘛去接盘呢?下跌概率大我直接看跌不好吗?第二,黄金早盘没任何跳开动作,周五既然是大跌,那肯定是要去看下跌延续的,不管跌幅深不深,最起码可以再去看4100整数关口的防守力度。
当然关于4220这个位置,你们只要看图就清楚,它是黄金上周美联储开会的暴跌低点,随后反弹了70%后再度洗盘大跌,你如果真的要从低点开始反弹,4220肯定可以作为一个水平压力去看回调,不过只能在第一次这样去操作,假设接下来价格再度回收4220的话就不能再去看跌了,这大概率是二次确认和延续上涨的表现,所以从某个角度来说,你真的想看涨,不妨等到黄金第二次突破4220的时候考虑去追进,防守给到4200整数。
至于能抓多少利润,我只能说靠自己本事,我又不痴迷于看涨,这种交易我大概率是不会碰的,刚才也有说到,既然4220第一次看跌成功,那我是不能接受价格再回归的,肯定要选一个低于4220的位置,那么4200是个不错的选择,这样我还能把防守给到4220,再去看黄金跌到4130,也算是第二次进场的策略交易了。
免责声明:文章更新会有滞后性,需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
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