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看起来又要新低了

4000,这个数字现在让我自己听起来都闻风丧胆,更别说很多国内黄金选手的心态了,但这就是黄金接下来大概率要奔向的价格,对标国内可能又要回归到880附近乃至新低,所以眼前国内市场要做的就是尽量忍住自己的手,不要去贪图所谓自己眼中认知的低点,上周很多人做尝试,都只能围绕900关口做防守去看反弹,一旦这个价格被刷新走低,就没任何必要再去持有。
被套的就先不说了,在不割肉的前提下只能被动做等待,说白了就是看这轮下跌什么时候结束,这还没完,后续还能收复980之上的话才能有希望,我理解每个人被套的着急心情,主要美联储后续定价的威力太大,美元目前根本停止不了上涨势头,再加上本来就被打下来的黄金,确实不能在这个期间去抄底,也许你把精力转移出去会更好,针对国际市场来说,现在剩下的问题只有一个,那就是要不要去追跌?
先说下我担心黄金会到4000的大体逻辑,不要误会,不是我要看到4000,是担心ok?从昨天我的交易手法就能看出来,我是不看好黄金这次4120见底的,因为你第一次反弹顶底转换位4220就开始回落,当时只剩下一个问题,要么再次突破4220走二阶段上涨,不然就还有进一步下跌回撤的可能,所以我选择了在4200整数再次看跌,防守给到4220,没想到还真的让我给做对了,交易确实没毛病,但我心很疼,这不叫装,而是真正开始担忧黄金就此不复返。

第一段大跌,在美联储会议后走了个三角洗盘顶部,这轮暴跌有210美金,那么这次的4220呢?不会刚好4000?我也很不想去相信这种巧合,可黄金连一个周内可怜的短期上涨趋势线都已经跌破,并且还是K线连贯破位,你让我怎么去相信它会变强?弱不禁风就要趁病动手,这黄金只要还能反弹到4223,我是会利用4230当防守看跌的,直接看一波4180出局,至于之后它到底能否到位4000,慢慢看即可,追单交易不适合做长远目标打算。
免责声明:文章更新会有滞后性,需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
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