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8 同归于尽?!
①
盘面回顾
这周总体下来算是同归于尽了,我想如果还在老登里熬的朋友,或许在周五收官反而感觉周末的空气比较甜,至少不用羡慕和骂娘被虹吸。
老登们确实都熬不住了,科技狂欢背后是老登们充当血包,相信只要这段时间有留在场内的人都知道,老登们的基金熬不住已经高调的调仓换股,割肉消费股去追科技股(这也是为什么白酒、汽车整车、家电等等一系列相关消费板块往死里跌),这背后就是割肉与追高的操作。
这种畸形的现状,老登们本身就没有什么利空,而且一大片蓝筹、大白马已经跌得市盈只剩几倍了,跌得股息高达5%,依然没有人愿意抄底,反而继续被割肉,唯一解释就是宏观上的消费数据不好。。。港真,大家都知道国家全力押注科技股争霸,是必须继续上强度的,但科技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挺遥远的事,顶多就是买电子产品,希望政策可以更多的向民生倾斜一下,有没有工作、能不能挣到钱才是普通人更关心的事,对不?
老登基金不知道还有多少子弹能追进去科技,但周五的暴跌应该能让基金经理们冷静一下,不讲理的阶段或许要过去了,切换不切换风格?上证指数一口气被干回到3970-4050点区间强支撑区域,正常状态这里做第二只脚,然后继续好好的反弹,但后面行不行就要看老登们了,还要看渣男券商。
②
说说板块
由韩国领衔的调整由周五暴起,引发科技股超大波动,原因是终端下游的苹果、微软都宣布产品全线涨价15%-20%,导致的结果是直接把负面情绪传递到下游,想想就是电子产品涨价了,那么需求减弱,本来换手机、IPAD的在等一年两年再换,一级级反映到产业链上,就大跌了。
还有就是光通信,大族激光宣布扩产也引发了板块跌停,还有康宁的玻璃桥技术又出来说事,在微博上已经看到不少关于这方面技术的科普图,其实嘛,在中国有高利润的赚钱且技术门槛不高的项目,都会陆陆续续又人进来卷,产能逐渐扩大,循环往复。
要说的确实没啥说,等切换。
③
谈谈指数
沪指:长期趋势:上升趋势;中期趋势:周线波段上涨(4浪)
牢A现在的股票只有科技股和其他,因此上证指数和微盘股指数大概率就站在同一阵线。直接画个图看看呗,说得多都好像没啥用途,情绪交织出大阴,技术作为辅助整理行情:
画出两条路径,很难猜吧?因为是完全相反,我倾向于红色是大概率,蓝色是备选走大的日线ABC结构。
分界点就是看下周指数能不能站稳下方缺口附近,在缺口附近肯定会有分歧,多头反击的战壕就在这,希望能守住,然后出现大力的反弹。如后续的反弹不给力,则有很大概率演化为蓝色路径。。。我坚信这里是科技股的阶段性顶部,即使后续还有新高,也必须先调整一套,把人套一段时间冷静。。。
不管怎么走,牢A现在这世道不是指数好就个股好,得看到资金未来的逻辑,我坚持的依然是行业景气叠加有业绩支撑的股票就不会套你太久,继续煎熬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证支撑:3970-4050点;阻力:4200点
每天码字这么多,点个赞和在看可以吧?
④
明天策略
持仓:5成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风险请自行承担,本文所有内容均不构成交易依据。
投资股市,风险自担,股市不是赌场,谨慎行事,方能确保资产安全,有缘人自行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,做好止损的准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 End ~
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,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。否极总会泰来!人心的变化才是股市起伏的根据!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