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回购。。。
正文:
大家好啊,今天又是被锤的一天。
昨晚,中生制药发布公告,回购20亿港元。
公告中明确表示,(公司董事会)认为本公司价值目前被严重低估。
中生的情况不是个例,现在整个创新药基本都处于严重低估的状态,所以,我之前也呼吁现金流充足的创新药企,现在都应该回购,不论是做股权激励,还是注销,都是划算的买卖。
但是,现在市场根本不理会这些,资金全部去到热点方向,生物医药继续沦为血包。
昨天有圈友问我,生物医药的行情什么时候能够有起色。
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有代表意义,所以,今天也跟大家做一个分享。
我认为,我们现在投资创新药,首先要具备的一个心态就是长周期投资,如果你想赚快钱,想在牛市中赚钱,那我劝你放弃。
现在投资生物医药,看的就是未来5-10年,我们的生物医药行业能够复制新能源车、芯片这些行业,走出自己的弯道超车之路,真正成为我们的新兴支柱产业。
那么,从中期到长期,我们应该观察哪些关键节点呢?
首先,还是基于每个季度的业绩持续释放,目前多数创新药企处于密集出药期,包括持续的BD收入,这会是创新药业绩增长的有力保障,市场不好看我们,我们就用业绩来说话。
其次,可以看zc层面,是否还有持续的利好释出,另外,关注今年的医保谈判,看看价格调降是否趋缓,商保这边的价格情况,商保今年的使用情况,是否保持高速增长。
再有,现在创新药一带一路出海已经有动作了,看看后续的zc以及推进情况如何。
最后,虽然m那边打压,但是我认为是阻挡不了zm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的,未来一个是看BD出去的产品能否持续推进,带来持续的里程碑收益,乃至最终产品上市,药企获得销售分成收益,甚至是最终,我们的药企自己搭建销售网络,实现全球化的销售。
以上基本就是我们创新药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路径,每一个关键节点都充满了挑战,但我相信,基于我们生物医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,我们最终会关关难过关关过。
现在我们继续维持黄金坑的判断不动摇,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,希望跟上我们布局策略的朋友,抓紧进圈。(点击加入)
好了,今天就说这么多,继续熬,继续hold住!我们顶峰相见!
最后温馨提示,请各位粉丝帮忙点赞、转发,请新来的朋友关注,支持我们输出更好的内容,希望提高投资能力的朋友欢迎加入我们的圈子支持我们(点击加入)。
以下为市场评估表:

财经号声明: 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。仅供读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,请勿私下汇款给自媒体作者,避免造成金钱损失,风险自负。如有文章和图片作品版权及其他问题,请联系本站。
